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9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4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两年一度的党内评优工作,选树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研究通过了学校舆情监测引导及应对工作方案,要求提高认识、加强培训,积极稳妥做好学校相关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研究了学校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强化工作实效,进一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通过了学校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发挥作用;票决确定了学校中层干部聘期考核评优结果;研究了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有关工作;研究确定了学校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和北京市级推荐人选,要求加大力度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研究通过了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