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法学院院长波斯特教授访问法学院并做学术讲座

   

418日,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法学院院长马克·波斯特教授(Professor Mark Poustie)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法学院。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会见由法学院副院长俞亮主持。

谢安平院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他表示,在学校不断发展国际合作交流的背景下,期待能够与考克大学师资互派、学生交流及科研合作,从而促进双方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党委书记文四英结合多年来法学院与考克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的交流项目介绍了近年来法学院学生对外交流及学院留学生的情况,期待双方能够在特色项目上达成新的合作。

马克·波斯特教授对我校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考克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目前的合作项目,并表示两校法学院在学科设置方面非常相似,希望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建立更多的联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进学生项目,并在教师交流、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项目中的具体事宜及未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结束后,波斯特院长为法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国际法的发展”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