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8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4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审计整改方案,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推进审计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控制和管理;审议通过了《学校处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和《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学校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研究了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严格纪律,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研究了学校获批博士授予单位及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奖励方案;研究确定了学校2019年度公派访学进修推荐人选,审定通过了2019年学校管理教辅岗位招聘拟录用名单等,要求持续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研究通过了学校与国外3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研究了学校校歌歌词征集事宜,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此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确定了420日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