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417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西区操场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2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离退休工作处结合老同志们的身心特点,设立了投飞镖、投沙包、夹乒乓球、企鹅漫步、足球射门、木球攻门、羽毛球掷准和套圈8个集趣味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

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比赛中,大家充满自信、勇于争先,焕发出青春的光彩。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每当比赛进行到精彩之处,老同志们齐声喝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赛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达到了让老同志们在简单易行的趣味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享受快乐的目的,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