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世界银行咨询服务团队专家到良乡校区二期现场调研

   

42日上午,世界银行咨询服务团队专家马尔钦·皮亚考斯基(Marcin Piatkowski)、 亚历杭德罗· 埃斯皮诺萨·王(Alejandro Espinosa Wang)、庄小葳一行,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等部门人员陪同下来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副校长张耘在良乡校区接待代表团一行,座谈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毛磊主持。

副校长张耘对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项目情况、手续情况及招标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世行专家团队针对参建单位职责、人员资质、项目节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工程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谭祺介绍了施工许可证企业端申报流程,通过优化网上服务流程,实行“网上申请、网上审批、限时办结、自行打证”,实现“全程网上办理,一次不用跑”。施工安全管理处调研员杨建明介绍了基于建筑物类型和风险分级管控的质量安全监督及联合验收系统。世行专家团队与各部门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现行政策制度积极探索实践给予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期待以后会有更好的合作。 

会前,参会全体同志首先到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工地实地检查,认真查看现场施工环境,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对现场安全防护、物料摆放、场容卫生、扬尘预防等标准化设施及临时措施等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