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

32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秘书、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采取PPT演示的方式,通报了2019年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工作要点,介绍了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方案,下达了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公布了2019年党建课题立项申报情况及2018年结题通知。张国龙指出,2019年组织和统战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各单位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方位推进基层党建、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统一战线等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在正定》等文件和书籍。会上还印发了《2019年北京工商大学组织工作要点》(北工商组字〔20196号)、《2019年北京工商大学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北工商统字〔20191号)、《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2019年工作要点》(北工商党发〔201913号)、《关于印发<北京工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北工商党发〔201912号)等文件。 

党委书记黄先开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发展愿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重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做好年度各项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