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9年教工乒羽赛圆满落幕

    

   

330日,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学校10个分工会及12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是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校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凝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作为学校群众基础好、普及率高、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本次赛事活动,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选拔了精兵强将作为代表队参赛。各分工会组织啦啦队亲临比赛现场加油助威,羽毛球总裁判郭杰老师和乒乓球总裁判刘键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裁判现场公正裁决,保证了比赛公平、有序的开展。现场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本届乒、羽赛事乒乓球项目实行以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既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同时增加了比赛悬念,因此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场次直到决胜局、决胜分、反复多次赛点后才分出伯仲。比赛共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经过128场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出本次比赛的前3名。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经济学院分工会成功卫冕,第二名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三名由商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并列获得。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由经济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获得。选手们奋力拼博,相互鼓励,呐喊助威,气氛热烈,选手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本届乒、羽赛事竞争激烈,乒乓球5个单项、羽毛球团体共3项桂冠易主.一些新人崭露头角。通过平时训练,部分分工会选手的比赛成绩取得了突破。

在校工会群体工作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赛会志愿者等的通力合作下,本届教职工乒羽赛圆满落幕。

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