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黄先开与各部门集体调研座谈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4/20190401212132736924.jpg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4/20190401212357173011.jpg

近日,党委书记黄先开先后3次主持召开集体座谈调研会,并陆续到有关部门走访调研,广泛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如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近年重点工作、发展目标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黄先开书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出经过全校上下多年的努力,近年来学校各方面成绩明显,但面向未来需要深入思考和谋划,如何更好地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在小结讲话中,黄书记对各部门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岗位职能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师生反馈,问题导向推动改进工作,目标导向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满意度。二是要注重管理有序,切实提高效率。身处服务师生第一线,各部门要加强与教学单位沟通,多做换位思考,推进流程科学合理,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做有温度的管理。三是要科学化管理,推进理念和技术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高等教育先进理念和经验,广泛开拓国际化视野,大力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树立学术思维意识,不断推进规范、有序、科学和民主管理,创建一流管理团队,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黄书记提醒大家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和谐氛围,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把北工商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