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3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安全与后勤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和措施,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听取了学校第一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坚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坚决持续推进巡视整改;研究通过了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各项活动落地落实;研究了走访调研各学院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和目标,认真梳理分析并齐心协力推进落实;审议通过了学校党校2019年工作要点等,要求落实好年度各项教育培训任务,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研究确定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学校与国外3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事宜,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听取了学校共青团和工会工作汇报,要求继续推进学校群团工作改革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研究了学校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张耘、郑文红、贾英民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