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播种绿色意识,收获绿色希望”植树节宣传推广活动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让低碳环保真正地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312日中午,学校团委组织了“播种绿色意识,收获绿色希望”植树节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废旧空瓶兑换绿植的形式开展,倡导绿色生态理念

活动过程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从校园的各个角落汇聚到活动现场,拿着提前搜集的瓶子,在宣传海报上签下名字,小心翼翼捧走兑换的绿植,将自己在生活中剩下的空瓶换成寄托着美好和希望的绿植。志愿者们认真清点空瓶数量,分类整理,细心地告知同学们培养绿植的注意事项,身后的空瓶也渐渐堆成了小山。

绿植生机盎然,同学们在日常对绿植的呵护过程中,能够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身边绿意的习惯,并且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体会到回收再利用的魅力,创建低碳校园。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绿色环保的观念与传承雷锋精神的信念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从而引导全校同学增强社会责任感,争做新时代楷模。

播种绿色意识,收获绿色希望,将空瓶交给我们,将绿色还给校园,此次绿色环保理念倡导行动作为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环,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和谐校园建设,也为祖国绿水青山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