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

   

311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和研究生院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外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英民副校长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对我校2019年学生派出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学生申请材料、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各个时间节点以及派出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贾英民副校长就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选派学生赴国外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配合,积极为学生服务,共同做好今年的学生派出工作。

为更好地使我校学生对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有进一步地了解,学校定于313日下午14:00-16:00在良乡校区举办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本科)说明会。届时,教务处、学生处和国际处的老师将介绍我校2019年派出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校与国际合作院校的交流项目,熟悉合作院校的情况及标准要求,综合对比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