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8“大美工商” 教职工创作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习和交流,提高书画、摄影和纸艺等艺术表现形式的创作水平,学校工会于201812月举办了“大美工商”教职工创作艺术作品大赛。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图书馆承办,工会组宣部、书画协会和纸艺协会等部门联办,共征集教职工书画和摄影作品一百余幅。

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有97幅作品获奖,涉及摄影、书法、绘画、剪纸和十字绣等多种形式。获奖作品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大厅进行了展览,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来自各分工会的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赛,其中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图书馆和机关二6个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展览弘扬了传统文化,反映出教职工描绘北工商美好蓝图的愿景,大家将凝心聚力,继续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