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18日,计信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主持。

院长蔡强代表学院作2018年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及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办学定位入校检查等方面对学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宣读了《计信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13个先进集体、236人次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同时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

方德英、王小艺、李海生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方德英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广大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廉小亲教授团队成功入选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姜同强教授、王瑜副教授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和青年拔尖人才,信息工程专业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签约率+深造率”全校排名分别为第一和第四,获批国家级项目6项,ESI高被引论文、A类论文和授权发明专利的数量也取得很大突破,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数量和质量继续在学校遥遥领先,“耕耘工程”帮扶效果显著,其他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绩。他强调,2019年,任务仍然艰巨,学院领导班子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项目与成果、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申博准备等方面要有所突破,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