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

   

    

为全面梳理学校共青团系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推进共青团工作深入改革创新,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建设,118日,学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校团委书记王海伟、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分别围绕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既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各学院工作成果,又展示了各学院特色工作,并对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2018年,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在学院党委(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完成基本职责,紧扣时代脉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提升了团员青年的获得感,助推了学校育人工作发展。

张德玉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学院提出了新的要求,即常规工作有比较、创新工作有流程、工作体会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数据、努力方向有目标。他强调,2019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打造“一院一品”特色工作,助推良好学风建设,构建党团班协同工作机制,出色完成重大活动任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