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17日,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张耘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处长左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图书馆馆长马春晖、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参加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理学院院长曹显兵代表学院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谈到,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学和科研工作量较以往大幅提高,到位科研经费保持平稳,中外合作项目应用统计学取得了优异成果。同时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拼搏,共同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理学院副院长李宝河宣读了2018年度理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工作的表彰名单,感谢这些老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左敏、刘影、马春晖、康智勇分别从教学、国际合作交流、文献信息使用交流、科研等方面分析了理学院的相关工作,对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张耘副校长对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理学院2018年稳中求进,各项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李朝鲜副校长对理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感谢理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审核评估、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继续以课程建设为中心,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高学术学科水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新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