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

   

1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通报了近期北京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事件,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部署。他强调要坚守安全红线,完善责任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件的发生,加强整改,树立政治意识;寒假前学校要开展安全排查清理整治,建立安全稳定隐患台账,明确领导责任,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管理、校园治安和消防管理,做好寒假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掌握学生动向,对留校学生做好后勤保障,维护校园假期的正常运行,加强后勤用工人员管理,强化宿舍管理,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特别是要加强节假日和重要敏感时期的值班。

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近期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处级领导班子及时学习领会有关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她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要求,强调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的重要性、具体安排和填报要求,并就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测评、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实手册的填写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校长孙宝国对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和各学院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做好敏感时期的值班工作,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处等部门继续推进良乡二期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处和各学院教师利用假期做好两科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教务处要根据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制定好整改方案,强化基础、补齐短板,相关学科要高度重视2020年博士点申报工作,利用假期做好谋划和研讨;同时各部门要利用假期进一步完善学校英文网站内容,及时更新信息,提升排名意识。 

党委书记谭向勇作总结讲话,对校领导班子测评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带头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完成个人事项申报。谭书记对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放假前各单位安全检查、留校学生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相关单位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后勤基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各单位领导结合工作性质和分管部门业务,理清思路,做好分工,保证假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