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学生在食品科普动画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为“2018年食品安全热点科学解读媒体沟通会”的议程之一,“食品、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科普动画竞赛”“2018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动画创作竞赛”颁奖典礼,于13日在京举行。我校校长孙宝国院士作为媒体沟通会的重要嘉宾出席了会议。

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食品、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科普动画竞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2018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动画创作竞赛”中,获得动画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斩获H5作品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在此次食品科普动画竞赛中斩获佳绩,离不开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数字媒体艺术系高嘉蔚、吴思淼、蒋永华等老师认真、细致的指导。学生通过竞赛参与到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的活动中去,既锻炼了数媒艺术专业技能,又强化了学生“设计为人”的责任意识。收获颇丰的奖项更体现了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