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31日上午,北京市教委科研处处长张宪国来到我校阜成路校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校长孙宝国院士陪同下,张宪国处长实地走访了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市食品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食品风味化学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室,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及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及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学校科研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张宪国处长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安全教育、督导检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校借助高水平科研平台的资源优势,在危险化学品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操作规程并坚决落实执行,为北京市属高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保卫处处长马韬光、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李秀婷、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