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联欢会

   

   

   

   

1226日,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联欢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领导谭向勇、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方德英、董竹娟与3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团拜、联欢,喜迎2019年的到来。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在联欢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8年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贡献宝贵力量。

联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和退休教师潘洁共同主持。管乐团铿锵有力的乐曲《我和我的祖国》《老熊波尔卡》《拉德斯基进行曲》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随后,老同志们激情高昂地表演了舞蹈《和谐大家园》、京剧《到韶山》《今日痛饮庆功酒》、太极柔力球《和谐圆舞曲》、合唱 《幸福永远》《新编沂蒙山小调》、乐器小和奏《我爱你中国》、时装表演《梨花颂》、葫芦丝合奏 《湖边的孔雀》《阿瓦人民唱新歌》、诗朗诵《老了》、健身操《派头十足》、古筝合奏 《北京的金山上》《小城故事多》、舞蹈《美丽九寨》、男女声四重唱《我像雪花天上来》,节目形式活泼、内容精彩,获得阵阵掌声,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联欢会节目均由各老年社团创作、编排和演出,老同志们用自排自演的精彩节目热情讴歌了国家40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的骄傲之情,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