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贾英民副校长为食品学院教师宣讲教育大会精神

                        

1226日,贾英民副校长到食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猛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贾英民副校长从把握好教育工作的总目标,深入解读了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这充分彰显了教育事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很好地领会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他还对教育部提出的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方针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特别强调食品学院作为工科学院,要加快推进各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最后贾英民副校长要求学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建强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如何加快推进专业工程认证、如何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如何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这三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