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9】学校新年晚会将于今晚7时在良乡文体馆上演

   

   

   

   

春风化雨一路同行,辞旧迎新青春梦响,伴随着2019年脚步的临近,校园里华灯映照,溢彩流光,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1228日晚8时,学校2019青春梦响新年晚会带妆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晚会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现场观看并作指导,校团委、体艺部、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近千人参加彩排。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张德玉副书记的亲力指导下,经过新年晚会筹备组多次商讨、研究、编排、审查等,各节目在演职人员的辛苦努力下,已蓄势待发。彩排中,各部门、各环节通力配合、紧密衔接,力图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张德玉副书记对整体彩排进行了点评,高度认可并感谢各部门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最终晚会演出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精益求精,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场精彩的新年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将为大家呈现歌曲、舞蹈、管乐、民乐、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共谱工商情。同时现场还将发布2018年学校十大新闻,表彰2018年学校年度人物、十大校园之星和2018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1229日当晚,文体馆外的美食一条街、文体馆一层的灯谜游园会依旧会翘首以待,与大家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温馨提示和热情邀约:学校2019年新年晚会将在1229日晚7时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期待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回首2018,不忘初心,我们一路同行;展望2019,唱响青春,我们接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