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1226日下午,法学院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盖晓庆,院领导谢安平、文四英、盛秀金、俞亮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与嘉宾一同颁奖。学院部分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场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法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院长谢安平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宣读表彰决定。今年,法学院共有6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4人次获得市级表彰,224人次获校级表彰,法学164班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8641学生宿舍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宿舍)。胡朝新、陈敦两名老师获学校优秀班主任,陈敦老师同时获学校十佳班主任。

学院精心制作的采访视频展示了学院之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热心公益、团结奋进的风采,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法学164班的参赛视频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追求卓越的求索精神和法学专业情怀,让大家更加贴近了这些优秀学生的生活,深感荣誉背后的艰辛和奉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获奖学生代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法研1631班权洪森发言,本科就在学院担任班长和党支部书记的她曾获多项殊荣。她用责任奉献用心耐心四个关键词分享了在校学习实践经历,并表示将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勇敢进发,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德玉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法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耐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张德玉副书记结合学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从学生对专业的喜爱、毕业后工作与专业的匹配度和发展前景、研究生的就业率等方面的数据展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法学专业的认同。张德玉副书记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方针,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优良条件;学院学生工作要紧紧以学习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同学要更加刻苦努力,奋勇拼搏,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