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辩论队获京津冀地区高校第十四届“环保杯”辩论赛冠军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指导,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京津冀地区高校环境文化季“环保杯”辩论赛于近日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辩论队荣获冠军。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社团演讲与口才协会组成的辩论队在京津冀地区32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力克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并在决赛中以4:1战胜北京大学,夺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建华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对比赛进行了全程指导。

演讲与口才协会作为我校重点建设的学生社团,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两次获得首都高校“人文杯”辩论赛冠军;两次获得“首都高校经管杯”辩论赛冠军等荣誉。学校团委在不断推进社团建设,打造学校精品社团及品牌活动的同时,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推进精品社团建设和校园文化软实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