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积极推动AACSB国际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为促进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实质性深入,提升我校商科及工科专业的竞争力,学校于近日召开了AACSB国际认证推进会和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1114日,教务处召开AACSB国际认证推进会,参与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工作的相关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深入沟通,对当前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有了充分认识。112628日,学校组织相关学院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由江南大学商学院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分享论坛。

1220日,教务处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食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及专业目前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所做的积极准备,并从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力量补充及实验室设备更新等方面提及了需要学校帮助协调的相关方面。与会人员对我校工程教育认证要开展的下一步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

当前,教育部提倡通过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引领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将以AACSB国际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推动学校的专业改革,加强专业质量建设,为推进学校“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