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法学164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1219日,由北京市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八届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法学164班以精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法学164班班主任剌森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

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是目前北京市组织的唯一以高校班级为单位开展的评比展示活动。自评选活动创建以来,我校一直对该活动给予高度的重视与支持。本次,法学164班以校内评选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并推选到北京市参与“我的班级我的家”评选。经过激烈的评选,法学164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25个班一起进入到最后的评选中同台竞技。

评选活动包括“主题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班级视频分为党团思想建设、班级文化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与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四个篇章,展现了法学164班在这两年多来的良好风貌和优秀成就。

伴随着大屏幕上的视频展示,台上的同学们以分镜表演的形式还原了生活中的场景:理想与使命共生,他们让党团精神内化于心,让职业使命外化于形;立学为先,读书为本,他们勤于学,善于思;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他们投身实践,热心公益……一幕幕画面都是同学们走向辉煌未来的脚印,是同学们作为一个法律人的担当,他们是我国法治建设事业的新生力量。“法律己身,学贵有恒,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洪亮的口号声喊出了法学164班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工商法律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