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10点,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优秀党员、少数民族代表我校理学院陈晓白教授,代表学校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两校区的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20多个会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感受改革先锋的风采。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讲话要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作为改革开放同龄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谈到:“40年前的今天正是我出生第二天,成长过程中始终伴随着一个词改革,我为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开创的改革开放大业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者,要努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食品学院教师王蓓收看大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出生在80年代初期的青年党员教师,能够看到国家在改革开放的征途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一路高歌是非常幸运的。我们这一代人在见证国家强大的同时也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各方面红利。身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不懈奋斗。材机学院党务秘书周黎老师说:“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迎难而上,不断谱写出新篇章。通过观看,深深为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作为高校育人工作者,我们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努力向新时代交上自己的答卷。 

学校高度重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会前,学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大会进行了专门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及时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