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获评2017年度“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127日,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2018年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对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我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李丽辉向各高校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党内统计部署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党内统计考评结果。要求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吃透精神,科学统筹,严肃认真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性,不断提高报告质量。

全市党组织关系隶属北京市委并归口教育工委管理的61家高校和事业单位组织部门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其中,共15家单位被评为全优单位,30家单位被评为报表优秀单位,6家单位被评为分析报告优秀单位。

年度党内统计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基础信息数据的大汇总、大盘点,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正确把握统计口径,把好数据关,认真审核、上报数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报表填报和报告撰写任务。学校取得全优成绩同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密不可分,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统计分析报告质量,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扎实准确的基础数据支撑和分析报告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