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视频:北京电视台推介我校支持附小发展合作办学工作

在北京市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的基础上,为促进教育均衡,房山区构建了“一环两带三区”的优质教育发展格局。121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向上》栏目以“守望乡村教育,探索房山模式”为主题,对我校支持附小合作办学工作进行推介。

201512月附小挂牌合作办学以来,在我校相关部门单位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的思路上逐渐清晰,各项合作办学措施和办法有效落地,深入合作的计划正在有条不紊推进过程中。我校通过对附小办学理念、组织文化框架的搭建、校歌及校徽等学校形象识别系统的创建等方面实现了对附小文化浸润式的发展;在充分依托我校外语、中文、体育、艺术等公共基础学科课程打造附小的精品课程和优质社团;通过“教授大讲堂”、定期教师培训、暑期夏令营等多种方式达到了附小师生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节目通过短片充分展示我校支持附小合作办学的成果和特色亮点,现将报道视频转载如下:

 

注:可在视频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缩放—全屏”,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