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内蒙古民族大学来我校调研

   

   

1130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任军副校长一行17人到我校交流调研,副校长李朝鲜热情接待了任军副校长一行。教务处、学生处、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任军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任军副校长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内蒙古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在学校发展,特别是本科教学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风建设、文科实践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推动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发展。

教务处处长左敏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的现状和推进“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建设任务和重点,重点介绍了学校自2011年以来开展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教学单位就本科人才培养过程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阜成路校区文科实践中心的ERP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