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11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2018)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16级学生朱雨晴、杨霖、谭卫辉、孙萌、朱晓寒团队凭借作品《暴力没有旁观者》荣获此次比赛视频组公益类全国一等奖,15级学生李智佳、李婷、马柯、董悦然、郭怡萌团队凭借作品《声声不息》取得了策划案公益类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广赛逐渐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比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为参赛学生提供了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也成为企业提升知名度及扩大影响力的传播平台。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

在激烈的竞争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学生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一等奖、三等奖,北京市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体现了广告系教学与实践相结合、4+3+3人才培养模式(四大课程模块、三位实践教学体系、三大能力培养)的贯彻落实。另外,艺传学院的视觉传达、数字媒体专业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北京市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广告系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参赛,学生们不仅在实践过程中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增加了对本专业的热爱和认同感,也是对我校广告系实践教学成果的最好检验,不断扩大我校在广告专业领域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