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2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11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党委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情况,要求及时反馈巡察意见,相关单位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研究通过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在推进落实;听取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走访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讨论通过了修订后的《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审议了学校博士研究生收费标准和招生专业目录,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研究确定了学校2018长江学者奖励计划2019年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推荐人选,要求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大力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研究了学校阜成路校区消防系统改造事宜,要求统筹推进、加强管理,切实保证校园消防安全;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等,要求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坚持严格审批、规范程序,确保良乡二期新建工程质量;研究了与国外两所院校签署合作协议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张耘、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