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艺术文化节之“工商达人秀”决赛

   

   

   

1121日晚,学校第十八届艺术文化节之工商达人秀决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海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饶莉娜、孙凯以及来自各学院的7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也受邀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歌曲组、配音组、团体组和其他组四个组别。各组依次进行表演,由评委进行打分。韩江鹤等五位同学带来的《水星记》让大家产生了对银河的无限畅想,刘兆丰的《胡桃夹子》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吴汇泽演唱的艺术歌剧《夜莺》使同学们聆听美妙歌声的同时,欣赏到了小提琴的悠扬,久久沉醉其中。配音环节中,张典把《剩者为王》中父亲对于女儿朴素而又深沉的爱生动的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纪璇《葫芦娃》《小猪佩奇》的配音可爱又活泼,让童心未泯的我们又过了一把动画瘾。

在其他组节目的精彩表演中,古典舞《半壶沙》鸾回凤翥的舞姿使观众领略到了古典之美;一颗悠悠球在武峥手中千变万化、上下翻飞,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表演;姜嘉扬和张子睿的相声《论学》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在团体组表演中,布谷鸟合唱团的《我喜欢》用不同声部的组合带来了美妙的音律,经济学院的齐舞、商学院的《舞林大会》以及艺传学院的舞蹈《bun up the dance》和计信学院的舞蹈《good god》,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类型舞蹈的魅力。学生自创的天使走秀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舞蹈队,二等奖为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队,三等奖为商学院舞蹈队;个人组一等奖2个节目,二等奖3个节目,三等奖4个节目。一台绚丽而难忘的文艺演出,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更展现出了工商学子们的才华与创意!

工商达人秀已成功举办五届,是我校第十八届艺术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已成为具有工商大学特色的品牌艺术活动。艺术文化节旨在倡导校园新风,弘扬艺术文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