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会

    

根据学校住房委员会工作安排,1114日下午 “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共有33名老师选到心仪的住房。

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教师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 625日、81日和97日,在校园网和学校保障性住房微信工作群分别下发了《关于共有产权住房申购的通知》《关于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报名的通知》和《关于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继续申购报名的通知》,通过前期个人申请、信息采集、汇总上报和房山区住建委联网审核,截至117日,我校共有68人符合“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资格。

依据《北京工商大学天丰苑(一期)集资房申购条件及计分办法》,经过有关人员多次核对个人信息,将我校68名申购人进行计分排序并公示,最终确定本次“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顺序。14日下午2点,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严格按计分排序顺序依次叫号组织老师选房,最终有33名老师选到了心仪的住房。 

在学校住房委员会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做好学校保障性住房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