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118日下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明鹏一行四人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招聘宣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了活动。

张德玉副书记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招聘的各位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他谈到,我校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30周年重要讲话“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号召,对海南建设给予全力支持。我校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培养输出端口,更应在本次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赴京开展招聘活动中积极配合,希望毕业生能够把握人生机遇,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战略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当中。

刘明鹏院长感谢张德玉副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对到场毕业生表示欢迎。刘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同时对今年海南省的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加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并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1110日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活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姚坚对今年招聘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到场毕业生就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商学院副书记樊江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杨立功、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刘晶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