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111日,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校长波斯让·克里斯多夫(Boisseau Christophe)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斯让·克里斯多夫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与我校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合作中,两校互访交流频繁,双方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在研究生层次和学生学位合作项目上取得突破。

波斯让·克里斯多夫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的学科设置、教学体系、英语授课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建立更多的联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项目,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研究生副院长院姚志良就两校研究生交换及学生学位项目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校李建乐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