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校举办2018年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学校党校于1010日至24日举办了2018年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通过自主学习、专题辅导、多媒体课程、讨论交流和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深入教育和辅导。

本期党校课程设计强调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辅导报告和实地教学,引导学员充分了解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老师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修订的内容和前往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员们对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倩在辅导报告中对入党规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党委组织部陈桂营老师以《把握党建总要求,砥砺建功新时代》为题与学员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职,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推动学校新发展助力;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葛学彬老师的辅导报告切实将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列入到党校教学内容中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入党这一主题,组织学员与我校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李跃萍、张磊、马雪娇进行座谈交流;学员们纷纷表态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杆要求和约束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以优异的成绩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结业典礼上,张倩副部长寄语学员:希望大家以培训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在岗位上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奋斗。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班受到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学员们遵守纪律,学习认真,勤于思考,经考核顺利结业,其中一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