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男足获得2018年首都大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亚军

    

922日至1020日,2018年首都大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大学举办,比赛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生校园足球发展中心承办,来自15所高校21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我校男足队荣获亚军,这是我校参加市级足球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我校男足队在教练刘键老师带领下,洛登、王天一、张光鑫、陶博浩、李东冉、刘天祎、白子骁、薛强、杨照普、叶梓森、边绍光、万子毅、张浚哲、冯俊昊、邓培钧、王蔚、李思哲、刘腾乾、章龙光、向巴丁达、晋美贡布、格松多吉22名队员,经过一个月5场单场淘汰制的激烈赛事,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杀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北工商参加市级足球赛事的最好成绩,在锻炼自我、磨合团队的基础上,为北工商争夺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表示收获很多,既增加了对自身的磨练,也加强了和兄弟院校足球队的交流和切磋。好成绩的获得,与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们的默默付出密不可分,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足球队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