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21日下午,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常务副校长约翰·哈罗兰(John O'Halloran)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孙宝国校长对约翰·哈罗兰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的合作历史悠久,考克大学在我校的国际合作伙伴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孙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近期良乡二期建设及学科发展工作、学校的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学校的重点工作都将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延伸到两校的合作项目中。孙校长表示期待两校合作可以持续不断,在未来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约翰·哈罗兰副校长对孙宝国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近期取得的重大发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考克大学近期的校区建设情况和学校的学术战略调整。他表示考克大学在学科发展中将更注重各个学科之间的联系和可持续发展。他指出,考克大学的发展对两校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意义深远。同时,约翰·哈罗兰副校长表示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加深交流。

在此之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教务处处长左敏和食品学院教授王静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培项目的发展,合作协议续签及博士层次合作等事宜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中国战略官艾玛·康诺莉(Emma Connolly)、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黄健、北京代表处副主任郝娜萱、北京代表处咨询顾问付超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