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8年秋季首场校园双选会顺利开展

 

 

学校2018年秋季首场校园双选会于1017日在阜成路校区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安全有效的人才选聘平台,推动学校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开展。

学校自今年9月初就已启动秋季双选的招展工作,截止招展工作审核阶段,共计200余家用人单位申请报名本场双选会。学校就业中心经过精心筛选、审核,最终确定了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壹代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75家优质单位到场参会,其中包括24家国有企业及2家事业单位,另有13家校友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双选活动,积极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经统计,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306个就业岗位,基本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用人单位平均接受简历数量为50余份,整体满意度较高。

此次双选会也得到了毕业生的热情响应,活动当天参会毕业生累计800余人,与往年相比本校生源居多,人均投递简历数量6份。活动过程中,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孙同学表示对学校开展的秋招各项就业活动表示感谢,他谈到“目标单位是互联网企业,有三家比较心仪的单位,都已经投了简历,希望会收获好的消息。和单位HR聊过之后有一些感想,以后会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增加实践经验以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宣传部、保卫处、研究生院、校友会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在积极宣传通知毕业生前来参会的同时,还相互积极配合以确保双选活动的顺利进行。

另悉,学校秋季校园双选活动后续还有四场,分别为本周四下午(1025日)北京市人社局双选会;大兴生物制药园校园招聘会(119日);学校第二场秋季校园双选会(1114日);怀柔区人社局招聘会(1115日),举办地点均为阜成路东校区礼堂。参会单位详情就业中心将于近日发布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各学院就业负责人手中,望广大毕业生时刻保持关注,积极参与、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