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17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主要有趣味竞技项目、自由项目和健步121健走活动三个部分。在比赛场地内设有醒目的项目分布图、二维码扫描签到处、物品领取处以及医务处等,并且在每个项目点设有项目规则、温馨提示以及项目裁判处等指示牌。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依旧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比赛,享受运动快乐。当日到场教职工818人,场外健走活动共1120人参加。

各项目有序进行,参赛老师积极活跃,欢呼声、笑声、助威声在操场上荡漾。集体跳绳项目中,老师们踩好起跳、步伐、出线等节奏有序,默契十足。在沙包攻垒中,有的老师一上场就被砸中,有的老师灵活躲过,一人就坚持了30秒。毛毛虫竞速最具看点,老师们喊着一二”“左右协调一致快速前进。联手穿越比赛中,柔韧性和协调性好的能一气呵成,瞬间完成,像此起彼伏的海浪,有的手忙脚乱,挤成一团,圈在其中无法动弹。巧接足球项目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和协调能力,三砖渡河讲究手脚协调。

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分工会的支持,获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分工会主席们都到场组织,大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几乎悉数到场并积极参于比赛。各学院与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并承担相应工作,为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们提供了一种放松减压的方式,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感受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