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宿舍楼项目举行结构封顶仪式

   

   

1021918分,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工地现场横幅高挂,彩旗飘扬,二期新建工程16-02-01地块1#本科生宿舍楼等四项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乔国强、中航工程监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伟、中轻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焕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师生代表及参建单位代表等50余人一起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耘主持。

仪式现场,施工单位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蔡国杰汇报1-4#楼建设情况,并代表参建单位对项目如期封顶表示祝贺,承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发扬雷厉风行、团结协作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施工中,确保工程按期优质交竣。监理单位中航工程监理(北京)有限公司严伟汇报了项目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监理工作,并承诺将继续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监理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的任务和目标,严格按图纸和规范要求,抓好监理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校长孙宝国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百忙中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为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付出智慧和辛劳的参建各方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各个单位要牢记首都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做到精诚团结,精细管理,精心施工,同北京工商大学一起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着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宣布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浇筑命令,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各部门代表一起填充楼顶最后一斗混凝土,倾刻间,工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封顶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代表参观了宿舍样板间的建设情况。1-4#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42287.5平方米,共计宿舍1108间,均设置独立卫生间、淋浴间。建筑层数地上9层,地下1层,标准层层高3.6米。

此次1#本科生宿舍楼等四项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宿舍楼项目主体结构部分顺利完成,重点工作转入二次结构、建筑外墙及内部装饰装修阶段。新宿舍楼的建成将大大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有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