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明天将在我校开赛

1020日、21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我校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将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

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自2009年起每年一届轮流在北京各高校举行,旨在推动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田径运动普及和提高,增进首都高校校际间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比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设立竞赛项目男子项目和女子项目各14项,吸引了众多高校和普通学生的积极参与。据了解,今年共有59所高校的16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4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21日上午8点在良乡校区柏林蓝运动场举行,闭幕式将于当天下午4点半举行。运动会将于1020日上午8点开赛,届时来自首都高校的运动员们将相聚北工商,共享运动激情,用汗水书写青春乐章。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预祝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祝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勇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