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18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1017日,校团委举办的2018学生社团嘉年华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学术实践、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志愿公益等各大类共计85个注册学生社团共同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招新活动在歌声和音乐声中就此展开。各社团纷纷以多种形式亮相,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示,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在展示区,GSMY街舞社的成员们用炫酷的街舞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梵净瑜伽社的瑜伽舞蹈,凸显出别样魅力新火幻旅动漫社的cosplay秀,有趣生动;七音阶国标舞协会在优美动听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舞姿优雅婉转,点燃了现场的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穿梭于各个社团之间,倾听各社团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经过社团展示和招新宣传,新生们对社团文化有了更深入了解有选择地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同时各社团也吸纳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社团力量。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校团委通过开展社团文化节,举办社长大会、社团嘉年华、优秀社团评比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学生社团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专业和兴趣特长,打造一流的品牌社团,孕育学校独特的文化格调,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和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