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1015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副校长罗伯特·杜可非(Robert Ducoffe)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张耘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张耘副校长首先对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转达了李朝鲜副校长的问候。张耘副校长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在两校过去的合作中,双方互访交流频繁,在师生交流项目方面取得了成绩,两校通过合作项目共同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期待在未来两校合作可以持续不断,同时助力学科发展。

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对张耘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系统、教育理念和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非常珍视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加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全球教育中心主任王哲民就学生项目和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谈后,张耘副校长和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续签了北京工商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