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圆满结束

  

  

1010日,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王俊华教授受邀为我校志愿者进行培训,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王俊华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的具体工作内容,并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详述了此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王俊华教授详细讲解了每个志愿服务岗位的工作要求,并且与志愿者进行了生动的互动。王教授要求每一个志愿者做到守时守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此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首都高校运动会的发展历程和背景,让志愿者们能全面了解此次活动,同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基本要求,对待他人要热情、对待事情要负责、对待工作要能力。他希望志愿者们都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工商最美的名片。

据悉,首都高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首都高校的重要传统赛事,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体协田径分会协办,北京高校承办。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市高校学生运动盛会,参加高校58所,运动员1600余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400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力争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