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1010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科技处邀请14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晓堂主持,科技处副处长郭新愿参加会议。

张晓堂处长介绍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及评审原则。他谈到,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旨在引导青年教师尽早加入科研团队、结合学校学科特点找准研究方向、从而步入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道路。通过专家评审指导,督促青年教师重视科研项目申报书填写,协助提高青年教师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水平。科技处希望通过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更好地支持学校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充分调动新进教师科研积极性。

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共申报50项。共有21项通过评审,其中科技类8项,社科类13项;16项科技类项目建议修改,13项社科类项目建议修改(具体评审结果见科技处网站通知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