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暨2019年预算部署会

 

108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8年预算执行暨2019年预算部署会。副校长贾英民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贾英民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处长陈轲通报了2018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并对下半年预算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归口管理部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归口管理的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及下阶段的预算支付安排。

陈轲对2019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2019年学校预算和分部门预算编制的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

贾英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新常态的思维去统筹编制2019年预算,鼓励大家从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去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加强督促,落实好2018年的预算执行工作;二是强调预算编制的全口径和预算执行的双监控原则,要求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的过程监控和绩效监控;三是各部门要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全面谋划,抓紧落实,科学合理地编制2019年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