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2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9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审议通过了学校学院(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师生党支部制度、《关于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研究通过了学校党委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落实,确保巡察工作稳步有效推进;研究通过了学校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要求立足新时代,根据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扎实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研究了学校人才引进有关工作;通报并研究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