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协调会

    

925日上午,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2018年第三次协调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研究了学生宿舍项目实施中的有关问题,对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AB座教学楼项目的推进进行部署。会议由校长孙宝国主持,副校长张耘、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基建处从学校宿舍项目工程进展、招投标情况、报表统计等方面进行汇报。国资处、财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分别介绍了二期学生宿舍设施设备招标采购工作计划及组织方式、资金保障及使用方式、良乡校区弱电网络布局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

张耘副校长指出,学生宿舍楼结构封顶时间即为内装修启动时间,希望有关部门在建设资金筹措、公寓设备购置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明年开学前达到入住条件,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管理。

孙宝国校长在强调良乡二期新建工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发挥专业优势,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专家;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功能和工期,加强项目过程档案管理及后续建设项目的筹备工作;三是靠前思考,工程上提前做好水、电、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条件准备工作,资金上保证二期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