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再次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编委会通告,我校主办的《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第8版)“贸易经济”类核心期刊,这是自1992年首次入选以来,我刊连续第8次入选北大核心。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期刊编委、学校相关学科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于2006年以来连续入选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04年以来连续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获得了“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北京高校人文社科学报名刊”“中国社会科学期刊精品数据库”“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等一系列荣誉,反映了《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期优良的办刊水准。

近年来,在主编李朝鲜教授的指导下,作为以“贸易经济”为主的经济类学术期刊,始终以“真实反映贸易经济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理论研究动态;及时刊登大商业、大市场、大流通理论的前瞻性观点;科学总结商业理论研究与商业实际工作成败得失;全面透视经济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为办刊宗旨,办刊水平和学术质量始终位于全国同类期刊前列。通过“专家特稿”和“特色专题”策划等系列工作,刊发文章的影响力与日俱增。